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莱芜区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追远感怀重温党史,扬帆破浪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浏览量: 134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学习和传承红色精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4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莱芜区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追远感怀重温党史,扬帆破浪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了解莱芜战役历史,聆听陈毅、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感悟解放战争时期军民同心、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革命精神。逼真的人物雕像、大量的照片书籍,纪念馆内的场景再现了莱芜战役的悲壮场面,令在场同志为之动容。在纪念塔前和缅怀堂内,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高昂的回响中体会解放战争时期解放军的英勇坚定,致敬革命先烈。


莱芜战役纪念馆承载着厚重历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