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参加“赏艺术经典,悟百年党史”图片资料展

2021年04月21日 浏览量: 51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扎实推进教师教育学院的党史学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2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前往泰山学院文科C楼艺术学院参加了“赏艺术经典悟百年党史”图片资料展。

本次展览以党的光辉历程为脉络,系统、客观记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再现了革命英雄儿女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进行的英勇斗争和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珍贵图片资料前驻足,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在历史场景中思索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永葆党性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一幅幅艺术作品,加深了对其背后的创作故事的了解,有利于广大学生党员不断深化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老一辈革命者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