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大学生合唱团成立大会

2021年06月01日 浏览量: 97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5月31日晚七点,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合唱团成立大会在泰山学院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委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合唱团成员14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介绍合唱团基本情况,团委负责人和我院党总支负责人为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合唱团揭牌,并为合唱团团员颁发聘书。团员代表上台发言,表明同学们将不断提升自我、凝心聚力、争创佳绩的决心。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三个方面发表致辞,一是在建党百年之际,祝贺大学生合唱团的成立,二是合唱团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三是希望同学们以合唱团的成立为契机,发扬团队精神,互帮互助,遵守合唱团的规章制度,争取在今后的训练和演出中努力展现教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最后,合唱团唱响《灯火里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合唱团的专业风采。


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合唱团的成立,是高雅艺术进校园的起点,推动了我院美育工作的开展,满足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展示教师教育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奠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