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1年06月02日 浏览量: 16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加强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协作,保证各项活动正常进行,同时做好毕业生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61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别在泰山学院本校区二号综合楼A4015教室、南校区综合楼A307教室召开第十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洪霞,团总支副书记房靖宇,辅导员王慧青、邹瑞、李琦、王群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毕业季临近,王慧青老师提出各班团需联系班主任开展毕业生教育主题班会,关注毕业生的心理健康,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汇报。在教室卫生方面,朱洪霞老师希望同学们明白劳动实践的价值意义,保持教室的干净整洁。毕业生返校期间,她对宿舍安全提出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宿舍规定,正确摆放蚊帐等易燃物品。近期疫情反复,邹瑞老师指出注射疫苗是保护同学们不受新冠病毒侵害的有效措施,各班团要鼓励同学们接种疫苗并落实未接种疫苗原因。征兵开始,王群老师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祖国建设。房靖宇老师针对安全问题做出强调,同时,对团员档案信息不全的同学,她建议同学们在假期补办,避免造成后期团员转接关系困扰。

此次学生工作例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调动了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为教师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