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春晖志愿服务团举办“童心向党,颂百年光辉”六一儿童节助演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浏览量: 6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让小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欢乐的儿童节,同时锻炼师范生核心技能,培养师范生专业素养,教师教育学院春晖志愿服务团于6月1日下午两点在小万德小学举办“童心向党,颂百年光辉”六一儿童节祝演活动,春晖志愿服务团部分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汇演活动由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共同完成。《共筑中国梦》以优雅舞姿和色彩纷呈的服装设计吸引了孩子们,志愿者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台下的小观众们深深注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灯火里的中国》以磅礴的气势动听的声音为特色,以独特的形式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浓厚。小朋友们带来的《红星歌》以稚子之声表现对党的热爱与崇敬。孩子们表演的舞蹈《白月光与朱砂痣》紧跟节奏的鼓点,处处体现着时尚与潮流。幼儿园的小朋友展示的《说唱中国红》,体现着幼儿园孩子们的朝气,他们以舞蹈形式表达出心中的爱国之情。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小学生提供了精彩的节目,拓宽了孩子们艺术视野,为孩子们培育了浓厚的爱国情怀,同时为志愿者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