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七一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浏览量: 103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弘扬七一精神,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教师教育学院于62日晚七点在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开展“七一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洪霞担任主讲人,27期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本次学习围绕“七一精神”为主题,分为“历史回顾”和“未来展望”两个方面。首先,朱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总结了建党以来的伟大贡献以及中国共产党建设的历史经验。她提出,在未来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历史使命与青年责任。此外,朱老师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亮点创新:第一次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放到世界视野来审视、第一次用“三大飞跃”来概括我党的伟大贡献、第一次提出了中国方案。听完这些丰功伟绩,同学们倍感骄傲和自豪,并纷纷表示,要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中,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本次党课学习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紧扣奋斗目标,勇于担当尽责,自觉弘扬七一精神,带头立德修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