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爱乐社举办“音乐融化心灵,歌声放飞梦想”小型音乐会

2021年06月06日 浏览量: 85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提升同学们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以达到净化心灵、完善自我、健全人格的目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打造丰富的校园音乐文化环境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教师教育学院爱乐社于6月6日下午三点半在泰山学院南校区图书馆四楼舞蹈教室举办音乐融化心灵歌声放飞梦想小型音乐会。爱乐社部分成员参加此次音乐会,杨佳琪、梁雪晴同学担任本次音乐会主持人。

音乐会一开始歌曲热爱105的你》便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动感的旋律激情的演唱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三人舞《少年》成为本次音乐会的亮点演出同学轻灵而娴熟、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感染在场的所有观活动中穿插“击鼓传花”、“抢椅子”、“猜歌名”等小游戏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大气磅礴的大合唱《灯火里的中国》后,主持人宣布音乐会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小型音乐会的顺利举办,充分激发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音乐审美的感受与认知以及创造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创新合作的能力和积极的人生态度,缓解临近期末同学们的考试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