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1年06月08日 浏览量: 101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部署六月的学习计划,使学生会各部门做好期末对接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6月7日下午六点二十分别在泰山学院本校区二号综合楼A4015教室、南校区综合楼A307教室召开第十三次学生工作例会。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洪霞,辅导员邹瑞、李琦、王群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在疫情防控方面,邹瑞老师就信息填报和疫苗接种两方面提出要求。她表示,同学们要按时完成今日校园、企业微信健康填报,同时各班团应全面掌握同学们的疫苗接种情况并鼓励疫苗接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夏季是溺水、火灾等安全问题的高发期,邹瑞老师表示同学们要注意防范,保护好自身安全。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临近,邹瑞老师建议同学们抓紧进入复习状态,做好学习规划,认真备考。朱洪霞老师提出毕业生要做好党团关系转接、住宿信息统计和安全排查工作,为毕业做好准备。李琦老师特别强调千幅剪纸活动是“七一”为党献礼的重大活动,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会各个部门加强配合,团结协作,做出优秀成果,展现出教师教育学院的风采。

此次例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也使部门负责人了解部门内部成员的心理动态,为期末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