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南校区举办“追逐梦想,快乐成长”心理主题班会

2021年06月09日 浏览量: 119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正确追逐梦想,同时在逐梦过程中改变自己,进而完善自己,教师教育学院于68日晚七点在泰山学院南校区综合楼C201教室举办“追逐梦想,快乐成长”心理主题班会。王群老师带领2020级应用心理学公费本科一班、学前教育本科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范昕茹同学担任本次班会的主持人。

王群老师向大家讲解追逐梦想的重要性后,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欣赏视频我相信》,视频主要为大家展示了古代名人追逐梦想的故事,其中安徒生的事迹让大家有感而发,纷纷讨论起了自己的梦想。活动过程中穿插抢凳子游戏,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在游戏中,班会接近了尾声,主持人进行总结,向大家说明了追逐梦想坚持不懈的重要意义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进行了鼓励与表扬,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身的心理健康发展,增强了心理素质,提高了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学会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