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小学教育和心理学本科生赴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花园校区观摩学习

2021年06月17日 浏览量: 211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2021616日,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和心理学本科三个班的学生在庄建东副院长、许珂老师的带领下到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花园校区进行了观摩学习。

 第一节课由经验丰富的李祝芳老师给一年级的孩子上二年级下册《大象的耳朵》。课堂中和谐的师生关系,欢乐的学习氛围展现了优秀的师生素养。


 第二节课入职一年的杨培常老师给二年级学生上三年级数学《整十整百数除以一位数》,课堂中所展现出来的学科德育、数学思想、课堂教法等对下学期即将顶岗实习的大学生启示极大。

 两节课后,艾宪宝校长做了精彩的报告,阐述了教育思想、学校文化、教育实践,展现了教育情怀、团队力量、教育成就,表达了对未来教师的期望与建议。学生们听的意犹未尽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