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18级小学教育赴泰安师范附属学校观摩交流

2021年06月19日 浏览量: 116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2021618日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的两个班级由副院长庄建东、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丁敏、高玮、许珂的带领下赴泰安师范附属学校观摩交流。

    第一节课,马琳老师的《青蛙卖泥塘》,她将识字、朗读、理解、表达、表演有机融为一体。


第二节课,通过王梦枚老师的数学课《解决问题-鸡兔同笼》,体现学校数学教学的特点:数学眼光、数学思维、学生积极学习、发现规律、举一反三,层次清晰、步步深入。两位老师高超的课堂驾驭能力和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深深的吸引了观摩的同学。


最后刘万元校长介绍了学校特色,针对前期收集的同学们顶岗实习中关注的关于后进生教育、关于特殊孩子教育、关于学生交往、如何与家长交流如何培养主动学习的习惯、考编等问题一一做了有思想、有方法、有气场、有魅力的阐述,并特意增加了新入职教师先要做的四件事做了深入交流,体现了师德师爱、教学研融合和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