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秦梦华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1年06月25日 浏览量: 127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6月24日下午,校长秦梦华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以及后勤处主要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与相关工作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指导活动。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谢文庆就我院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工作进展和尚需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并提出工作建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秦梦华校长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在国家重申师范教育重要性的大背景下各师范院校和综合性院校都必须开展的工作,此项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计,为此他强调做好专业认证工作,一方面要高度重视自评报告的撰写,要加强对工作数据的分析力度,以人才培养质量报告、就业质量分析等评估监测来带动学院办学水准的提升。另一方面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学院要多调研、多讨论,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为核心,努力提高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推动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序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