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量: 6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共计200余人分别二号综合楼会议室、党建工作站观看大会直播

透过直播,全体师生与亿万中华儿女一起,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变迁,感悟激情奋进的民族精神。激昂的乐曲响起,师生起立共唱《歌唱祖国》。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做好记录,领会其讲话精神。


习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组织师生观看本次直播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做到时时处处自觉地维护党的利益,牢固树立党的观念,将外在的要求转化为内在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