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4日 浏览量: 191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学院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73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驻足徂徕山抗日起义纪念碑前,硝烟弥漫的历史气息扑面而来,令人不禁想起革命先烈抗击倭寇、保家卫国的英雄热血。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更深入地了解了武装起义的详细过程,体会到八路军山东抗日游击第四支队组建的艰辛历程。参观结束后,大家共同前往烈士墓为英雄烈士献上花圈,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合唱《不忘初心》,向无数革命烈士致敬。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前辈崇高的精神鞭策自己,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作风素质更好的投入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