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7月09日 浏览量: 85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院教学任务和就业工作精神,提升学生实践技能与尽快融入教学的能力,加强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和了解,7月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5013教师举办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团总支辅导员及2019级本科实习班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陈书记从树立顶岗实习正确思想、做好个人角色定位、保障实习安全三方面对大家的实习工作做出重要提醒。他指出,同学们要牢记实习是教学活动的一部分,要严格按照实习相关要求,明确自身顶岗实习生定位,在保障学生安全与个人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培养专业教学技能、沟通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随后,实习带队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实习相关材料的相关发放收取要求,提醒大家要注意保存好各项材料,做到实习过程有记录、实习成果有保障。



辅导员老师对实习离校宿舍验收、行李存寄、疫情防控等具体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建议大家根据实习安排做好时间规划,避免因马虎大意造成不便。



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到了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吃苦耐劳,不畏困难,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