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量: 101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期末考试在即,为响应学校建立良好校风校纪的号召,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学院学风建设,7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分别于二号综合楼A4015教室、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学院学生近300人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的相关内容,表示目前监控已全面覆盖,希望同学们不要侥幸心理,做到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他指出,各位学生干部带头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提醒大家考前认真复习,考时诚信答题,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随后,辅导员老师宣读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赞扬了诚信应考的良好品质,并向大家提出倡议:诚信考试,征服自己!大会最后,同学们共同宣读了诚信考试誓词。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激励学院学子充分利用期末复习时间回顾总结学科知识,全面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夺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