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料下载

教师教育学院红旗团支部考核标准

2022年06月16日  浏览量: 118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红旗团支部考核标准




类型

得分

占比

主管部门

活动得分

思想引领

20

60%

组织部

宣传教育

20

新媒体部

学风建设

10

学习部

心理健康教育

10

心理部

文艺活动

10

文艺部

素质拓展

10

体育部

社会实践

10

社团部

公寓活动

10

宿管部

常规得分


20%

学习部、宿管部

成果展示得分


20%

团委

(注):具体考评明细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依据团支部建设工作手册考核打分。

通过以上形式的活动可加强团委对各团支部的领导与指引作用,以便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不断提高工作的效率,使工作开展能够具有严密的纪律性,对各团支部成员负责。明确各团支部内部任务,做好团干部的上传下达工作,组织班团内成员完成任务。使团支部的工作有交代、活动有收获,使团员的能力有提高、集体有发展。最后通过一系列的集体活动,丰富团员的校园生活,提高团员实践参与的能力,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使教师教育学院团支部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生动活泼的集体,努力把青年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