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赓续百年荣光,推进伟大复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2022年05月13日  浏览量: 114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5月13日,教师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开展“赓续百年荣光,推进伟大复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本次培训中聂立申老师以“赓续百年荣光,推进伟大复兴”为题讲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现场学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聂老师通过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困难处境,指出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探索中国道路的艰难以及百年来共产党人为了践行初心和使命而展现的牺牲精神与必胜信念。

聂老师希望同学们要以史润心,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厚植爱党之情,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课程让同学们领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让全体学员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性,坚定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