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

2024年04月03日  浏览量: 32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防火意识,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推行“消防安全检查日”工作机制4月3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有关室人员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

为确保检查工作的全面性和细致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办公和教学场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学院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巡检查制度落实、火灾应急处置联动机制落实进行了检查反馈;副书记和团委老师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副院长和资产管理员、实验员联合对实验室的安全状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各负责团队汇总了检查情况和问题台账确保问题隐患全部整改到位。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的消防安全管理,而且通过形成定期安全检查的制度,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保障师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