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带队赴济南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年04月07日  浏览量: 47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4月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带队赴济南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看望实习学生。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处长杜鹏、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谢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燕及团委书记任庆芳参加活动。

在山东优师教育集团,李向影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就业工作及合作意向,并与集团总经理冯汉丹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冯汉丹简要介绍集团发展、业务范围及用人需求。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围绕着学校办学历程、人才培养特色,介绍学校促进就业的主要措施及成效。在济南育德幼教集团,李向影一行与历下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幼教集团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人才需求情况。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分析教师培训、教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及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并与集团负责人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李向影一行还走访看望在集团下属鼎童幼儿园实习的学前专业学生,详细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虚心求教,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