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4年04月10日  浏览量: 54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4月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青年广场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既注重了体育运动的竞技性,也注重了体育运动的趣味性。目的就是倡树“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促进每位教职工提高健康意识、养成锻炼习惯、增强体质健康。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欢声笑语不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尽享运动的乐趣。飞盘掷准,老师们轮番上阵,轻轻一抛划下优美弧线;计时踢毽子,双腿配合稳起稳落,轻盈灵巧的毽子上下起舞;一分钟跳绳,绳如虹飞转人似蝶翩跹,各显“绳”通;定点投篮,老师们信心满满,身形矫健;飞镖掷准,老师们瞄定一掷,飞镖牢牢的钉在镖盘上,整个动作英姿飒爽。

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师生志愿者们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个个精彩的瞬间。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沟通交流,也激发了大家强身健体的热情和躬耕教坛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运动会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勇往直前的精神带入到日常工作中,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